【許常德專訪008】趙婌今 廚師

【許常德專訪008】趙婌今 廚師

【許常德專訪008】趙婌今 廚師

我等他跟我結婚,等了十五年了。
因為他在第一年就跟我說一定會跟我結婚,於是我就相信了他的承諾。

時間一天天過去,到青春一年年過去……我總想他可能在急著存錢,他收入穩定但不多,還有爺爺、媽媽要照顧。所以,當我三十六歲了,我才在爸媽的逼迫下,問了他何時要結婚?

他說,對於結婚這事,他最近有些想法變了,但他並不是想分手,甚至仍希望跟我一起這樣到老,只不過……這想法也沒那麽確定,目前他也只是想想。

我們同居多年,財務各自獨立,生活的共同基金也只是大概,他會有這樣的想法並不難理解,只是這次的交談,我確實有被醍醐灌頂的感覺。

我聽到了一個重點,就是他比我想像中要勇敢與單純,這份勇敢是指他對我坦誠內心的狀態,這份純,不是說他頭腦簡單,而是他對我是這麽誠實,這麽把我當自己人,不怕我生氣,不盲目跟著別人的想法走……這個態度,深深觸動了我。

我覺得這才是真的信任,這才讓我有家的感覺,讓我覺得我已婚了。

 

立即申貸:https://www.lnb.com.tw/borrow-credit

立即投資:https://www.lnb.com.tw/lend